第十六屆日臺韓建築結構地震工程會議(SEEBUS 2014)

第十六屆日臺韓建築結構地震工程會議(SEEBUS 2014)是由日本、臺灣、韓國一年一度共同舉辦的建築結構工程地震研討會,在三個國家不同的知名學府輪流舉行,強化日臺韓三方學者間的交流,本次研討會由韓國國立首爾大學於2014年9月19、20日主辦,臺灣方面的學者由本中心主任周中哲 教授帶領11人與會,參與的學者包括高雄第一科大的鄭錦銅教授、成功大學的朱世禹、杜怡萱及盧煉元教授、交通大學的陳垂欣及陳誠直教授、臺灣科技大學的歐昱辰教授、臺灣大學的黃世建、黃尹男教授及博士生Erwin Lim,本次研討會論文集主收錄於本校圖書館提供日後查詢。會後並參觀韓國第一摩天大樓(Lotte World Tower)新建工程,此摩天大樓高達555米,123層樓,計劃於2016年竣工,建成後將成為韓國第一高樓,該座建築目前已經完成78層。

 

P

Q

R